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廣告點擊-Neobux


今天收到了Neobux的付款$2.03美元. 這是我的第一筆用網路賺錢的收入.

從今年八月底加入以來, 每天有四則廣告可以點選. 每次點擊有0.01美元, 滿兩元後可以轉出到Alertpay或Paypal的網路銀行. 只是有時我有事或懶惰沒能上網, 所以拖到今天才集滿兩元. 錢真是難賺呀.

不過neobux果真是即時付款. 點擊轉帳5秒之後, 就可以在Alertpay帳戶看到了.

如果有興趣來玩網路賺錢的人, 可以在推薦欄填我, 或直接點選底下註冊, 然後告知我你的帳號. 我會將從你那收到的佣金九成都給你. (這佣金並不會影響你原本的點擊收益, 而是多出來的)

如果有人想找我加入網路賺錢, 有和我一樣不錯的佣金回饋的話, 也可以告訴我.

我也還有其它的PTC-網路點擊賺錢的網站, 等我確定收到時再推薦給大家.



點此註冊

如果你還沒有在AlertPay開過戶頭, 我剛在網路上找到以下這篇, 寫得還蠻詳細的.
http://blog.sina.com.tw/f7259/article.php?pbgid=61735&entryid=581242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