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 跨年煙火

"小時候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人們會為了看稍縱即逝的煙火而聚在一起,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明白. 何時的煙火最漂亮, 何時的煙火最特別, 我早就已經淡忘了.. 雖然不記得煙火, 但是和誰在一起度過, 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正因為是和重要的人一起共度的時刻, 煙火的回憶才變得無可取代... 今年, 我想跟她一起看煙火, 想讓她在我身邊看煙火. " -- 摘自  "蜂蜜幸運草"







昨晚跨年, 在家看著電視上的東森188秒101煙火秀, 接著再看日劇蜂蜜幸運草, 迎向2009年. 

人類真是神奇的動物, 能創造出跨年, 讓我想起了時間簡史這本書. 神大概也很難體會, 為何從2008到2009這短短幾秒鐘,會有這樣的起伏. 

中國人又更神奇了, 還有一個農曆年, 讓我這一個月, 都有著跨年的感覺. 




 
每年許下的願望, 似乎都沒有達成, 今年許下一個心願, 希望能學會欣賞這世上美麗的事物.




















圖片摘自: 
1. BBC 中文網: 

2. 艾爾娃的地球之旅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