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野狐圍棋 9 路

 剛下了一盤 9 路圍棋, 很神奇


一開始黑棋下天元, 進逼小目尖過來, 我尖擋


到這邊叫吃長出, 雖然虧了些, 但是我習慣的下法, 不算太差


到這步時, 我沒有繼續戰, 而是脫先去佔左上三三



或許是人性, 下了三三後, 對方也不大敢真的彎下去


到這 死活棋 做多會怕, 還跑去補了一手



還好對方也是從 右邊開始圍起



下到這邊, 是我覺得很神奇的. 

我選擇了一個 -12 的, 但對手選了一個 -17 的



很順利的讓我虎了一個, 後面成功的把角位佔住.

可能真的人不敢這麼深入打進去...


如果按照 AI 下法, 到這邊會有一個倒脫靴







實戰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