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news] 英特爾WiDi 2.0 影像串流HDTV


英特爾WiDi 2.0 影像串流HDTV

PlurkFacebook

並沒有像剛剛發表的3D晶體技術那般大張旗鼓,英特爾最近也悄悄推出Wireless Display 2.0 (WiDi 2.0)技術。它能夠讓使用者以相容的筆記型電腦經由特殊轉接裝置來串流影像內容傳至HDTV
WiDi 2.0最重要就是強化支援串流DVD或藍光影碟裡的受保護內容。不僅如此,它還能讓您將影片重新編碼成1080P的解析,並且同時支援環繞音效。
雖然免費升級這項新技術聽起來還不賴,但是你得先要具備最新硬體才能享受這樣的新功能。首先需要一個2011第二代電視轉接器,以及搭載Sandy Bridge處理器並安裝了最新英特爾HD驅動程式的筆記型電腦。
沒有以上配備,你就沒法觀看DRM保護電影,除非你回到傳統方式將影碟放入已經連好你HDTV的播放機裡。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