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味全




2011.6.24


2010財報去年每股稅後盈餘達3.23元,股東會中並通過配發0.6元現金股息


食品安全
投入1億元檢驗設施,將再加碼投入4000萬元擴充設備


品牌與產品經營上,持續深耕與強化林鳳營、每日C、貝納頌、高鮮味精

大陸:

冷藏飲料
- 供不應求,杭州冷藏飲料廠將投資6000萬美元,擴充稀釋發酵乳飲料線,預計明年4月底前完工。今年飲品事業會持續獲利。

麵包事業
- 8月開始投產

醬品
- 10月要量產

長期看好中國對於食品的需求及發展前景,會保留較多的現金準備,進行擴充計畫。

台灣
牛乳
- 將投資新台幣10億元增加牛乳的產量,目前味全牛乳市占率達36%,塑化劑後買鮮奶民眾變多,一直供不應求,今年牛隻要增加2千頭。

房地產事業
- 埔心農場已經開始著手設計,要轉型成為大型休閒度假農場,今年8月初會完成規劃。
以逾100億元的金額標回原已售出的三重廠土地,將與能率集團等合資進行開發,計畫引用日本六本木的開發模式進行規劃預計開發能容納2000-3000戶住宅的現代化社區。

Ref: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10624/1/2ngbs.html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