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一天一Google

Google目前在台灣地區推出「一天一Google」的動腦活動,到6月18日止總計提出32道題目,將考驗網友搜尋的技巧。

只要在「一天一Google」活動內運用Google Search找出正確解答,接下來即可參加「搜尋獎」抽獎,若是連續持續一週時間均答對每日問題,那麼便可參加「達人獎」抽獎,而當連續四週均在每日問題中拿下完勝,即可獲得「終極搜尋達人」的抽獎資格。

相關抽獎時間與相關獎項如下:
.第一週抽獎時間:5月25日 (三) 11:00 a.m.
.第二週抽獎時間:6月1日 (三) 11:00 a.m.
.第三週抽獎時間:6月8日 (三) 11:00 a.m.
.第四週抽獎時間:6月15日 (三) 11:00 a.m.

「搜尋獎」:限量Google棒球帽 10名
Google T-Shirt 10名
Android公仔 4G USB 10名
「達人獎」:Google Nexus One手機 1名

「終極搜尋達人獎」抽獎時間:6月22日 (三) 11:00 a.m.

「終極搜尋達人獎」:Motorola XOOM Wi-Fi版 2名

參與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一天一Google」活動頁面,畫面下方便會顯示本日所提問問題,同時透過搜尋列查找答案之後,透過表格填寫簡單聯繫資料與個人認為正確的答案內容,最後按下「送出」即可。

※相關連結》

Ref: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